首頁
1
商品介紹
2
濾心3
http://www.ciaohung888.url.tw/ 蕎鴻實業有限公司

繞線式濾心

繞線式濾心

濾心是由一條條紡製的人造絲所組成,由於各材質具有個別的抗腐蝕性,又能耐震動疲乏,品質也很一致,是一個經濟實用的產品,因此在石化、化工、塑膠、電力、電子、汽車、食品、製藥、生物科技等工業上都有很廣泛的應用。目前市場上最主要的繞線式濾材有天然棉、聚丙烯(PP)、聚酯(Polyester)、尼龍(Nylon)、人造絲(Rayon)、玻璃纖維等多種材質,能適合多種不同的過濾條件。

繞線良好的繞線式濾心能表現出深度型濾材的過濾效果,理想的條件是由外而內愈來愈密實,因此在繞線時,必須以線材的粗細或以不同的繞線張力來控制濾材的密度,具有這種內密外疏結構的繞線濾心,才能有深度型濾材的深度效果,有效的提升過濾的效率,攔截更多的汙染因子。繞線式濾材的過濾精度是由線材的粗細與纏繞的密度所決定,線材愈細,愈能緊密的靠在一起,孔隙也就愈小,精度也愈高;相同的,線材結構愈密實,過濾精度也愈高。然而濾材在過濾的過程中,也必須要能維持它特定的結構及孔徑大小,才能提供均一與穩定的過濾品質。

 

濾心的主要應用

l   化學製程中酸鹼液體之過濾

l   農工原料、有機溶劑之過濾

l   水溶性油漆、油料、塗料之過濾系統

l   電著塗裝(ED)、化學藥液之過濾

l   機械用油、切消油、重油、燃油之過濾

l   顯相用藥液、墨水之過濾

l   工業用水、電鍍液、藥液之過濾

l   無菌水、超純水之前置過濾處理

l   食用油、蔬菜油、糖漿、巧克力之過濾

l   高黏度樹脂、油脂、乳膠、膠水之過濾


若有濾形式問題及規格說明之需求,歡迎來電洽詢。

多摺式精密濾心

多摺式精密濾心

它是以聚酯(Polyester)纖維布為材質所製成,深度過濾型的纖維布主過濾膜,能提供深層的過濾效果,分層攔截汙染物於各濾層中;表面過濾型的過濾型式設計,加大摺高,多皺褶式的過濾機構增大過濾的表面積,提高過濾的流量,降低流體通過濾材時阻力,延長濾材的使用壽命;聚酯材質高強度的濾膜,具有可多次清洗,重覆使用的產品特性(清洗次數依濾材之再生條件而定),這使得此系列的操作成本可低於傳統式濾心,是大流量、低壓差、經濟過濾條件下的最佳選擇。多摺式精密濾心,是以聚丙烯(PP)中柱、聚酯(PET)纖維布,聚丙烯(PP)外網以聚胺脂膠合固化成型,能提供密合緊固又具彈性的結構強度,過濾時不需要額外的隙封墊片,即能確保濾材端蓋與基座的封閉良好。簡單的結構組成,材質純淨、清潔度高,又具有優良的抗化學性,是一種高效率、納汙量大、耐受性佳、長壽命的高經濟效益濾材。

 

濾心的主要應用

l   工業用水、工業廢水的過濾

l   電鍍液、藥液、水性溶液的過濾處理

l   游泳池、水族館、噴泉的循環水處理

l   公眾飲用水的過濾處理

l   海水淡化的前置過濾處理

l   水產、海產養殖用水的循環過濾

l   食品、飲料、純水的前置過濾

l   冷卻水塔、鍋爐用水的前置過濾處理

 

若有濾形式問題及規格說明之需求,歡迎來電洽詢。


聚丙烯(PP)微纖維濾心

聚丙烯(PP)微纖維濾心

聚丙烯微纖維濾材是一種深度型的過濾濾材,它是以聚丙烯原物料顆粒經加熱熔融,以擠壓的方式輔以高壓空氣目熔噴噴頭噴出,形成微細纖維,再以收絲桿集絲成型,復以不同的成型速度、收絲距離、噴頭壓力或噴頭出絲量等來控制濾材纖維的粗細與細密程度(公稱孔徑與密度),待纖維本身尚未完全固化時相互黏著,形成內密外疏的無膠質纖維結構;這種多層次的深度型濾材能降低流體阻力、提高濾液流量,更能將汙染物分層攔截於濾材纖維中,有極大的納汙量及較長的使用壽命;由於濾材孔隙均勻細密,結構力強,能耐震抗疲乏,又具有PP材質優越的化學穩定性,故成為極佳的高品質濾材,在石化、化工、汽車、電子、食品、飲料、製藥、醫技等工業中都有廣泛的應用,是一種價格經濟、效率穩定的過濾濾材。

濾心的主要應用

l   化學製程中酸鹼性液體的過濾

l   啤酒、葡萄酒、白酒、釀造酒的過濾

l   顯像用藥劑、光阻劑的純化

l   電鍍塗裝(ED)、蝕刻液、化學藥液的過濾

l   機械用油、切消油、重油、燃油的過濾

l   去離子水、RO水、超純水的前處理

l   果汁、糖漿、巧克力、添加劑的過濾

l   濃縮液態香料、香精的過濾處理

l   水溶性油漆、油料、塗料的過濾系統

l   農工原料、藥劑、有機溶劑的過濾

l   液晶面板、光學膜製程的塗佈前處理

l   電鍍液、蝕刻液、清洗液的過濾

 

若有濾形式問題及規格說明之需求,歡迎來電洽詢。

 

摺疊式精密濾心

摺疊式精密濾心的特點

摺疊式精密濾心是一種典型的過濾濾材,他具有高效率與高精度的產品特性,因此在多種工業製程中都有廣泛的過濾應用。夾層式的多層濾膜設計,能強化濾材的過濾結構,維持穩定的過濾效率;深度型的主過濾膜,能提供精密的深層過濾效果,分層攔截汙染物於各濾層中;皺褶式的過濾機構,能大幅增加濾材的表面積,提高濾材過濾的流量,降低流體通過濾材時的阻力,延長濾材的使用壽命。此系列聚丙烯材質摺疊式精密濾心全部的結構與濾膜均是以聚丙烯(pp)材質製成,加以熱熔、超音波熔焊銜接,不使用表面活性劑或接著劑;濾心結構穩固,材質純淨、清潔度高,又具有聚丙烯(PP)優異的抗化學性,可適用於液體與氣體的多種工業過濾應用,是一種高精度、低壓差、大流量、長壽命的高經濟效益濾材。

濾心的主要應用

l   化學製程中酸鹼性液體的過濾

l   啤酒、葡萄酒、白酒、釀造酒的過濾

l   顯像用藥劑、光阻劑的純化

l   電鍍液、蝕刻液、清洗液的過濾

l   切削液、冷卻液、稀釋液的過濾

l   去離子水、RO水、超純水的前處理

l   果汁、糖漿、添加劑的過濾

l   濃縮液態香料、香精的過濾處理

l   油漆油墨、塗料染料、墨汁墨水的過濾、分裝與循環過濾處理

l   化妝品、保養液、乳化品的過濾處理

l   液晶面板、光學膜製程的塗佈前處理

l   腐蝕性氣體的過濾處理

l   製程用氣體及壓縮空氣的過濾

 

若有濾形式問題及規格說明之需求,歡迎來電洽詢。